台11線上的大黃牛這是剛剛中午時分在台11線上拍到的大黃牛早上客人走後~開著車到海邊走走 順便看看朋友阿水在海邊的漂流木作品週日的海線沒有幾輛車 路上顯得冷清 先是經過衫原海水浴汽車貸款場 那裡還在蓋渡假村 還沒完工經過衫原62號  部份的外觀幾乎完成 可以預見它將來美麗的樣子去了東河買肉包 新開的那家比較好吃 原本是在舊省道上 後來他的弟弟又另在外環道開所以膠原蛋白舊址都沒有生意 後來他們乾脆也在外環道 旁緊鄰他弟弟的店也開了一家更大的景觀東河肉包聽說他們現在相處不佳偶有爭吵 兄弟怎會變成這樣~想不通~在回程時遇見這隻大黃牛 我開到牠前面面膜不遠處等著拍牠  牠的主人開心的笑著 我問他可以讓我拍您們嗎?他說:好阿這隻黃牛已經讓我看過很多次 有時是一位老太太坐在上面有時是幾位小朋友坐在上面 大熱天我想牠的腳蹄一定銀行利率很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72shw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