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復活堂夏令營2兩天的夏令營活動結束了...懷著感恩的心看到孩子寫的謝卡心中滿滿是幸福的感覺耶...好幾個孩子還想參加耶...有孩子原本不想來....到最後要爸媽送睡袋來...也有孩子不想走...不想回去了...孩子就是那麼天真惹人愛...不會說些勉強自己的話喜歡不喜歡馬上會說出來他們喜歡和大哥哥大姊姊一起玩一起遊戲知道有巢氏房屋這是誰畫的嗎....是我女兒毓鈞畫什麼你猜到了嗎.....是魚....愉快啦...懂的嗎...她最小但她玩的很開心耶...結束後大家合影...前面的紹威很棒呦...有領導能力又能掌控全場不錯的有為青年...他竟然是我高中學弟優秀吧....肢障體驗用一支手穿衣服妹妹會耶...先看四段影片...看看不方便的人如何克服身體的不方便...假如是你不好房網幸遇到了.....你能樂觀的迎向考驗努力活出自己嗎.....體驗口足畫家的辛苦用嘴巴畫出字...大哥哥你也是Hing咖.....義大利麵好吃嗎....我煮的呦...看樣子還不錯啊....我這兩天的照片是用跟阿姨借的相機拍的因為不是我的...使用上不熟練...按到不知那一個鍵了...結果效果不好害我有點傷心美中不足的...很多相片都糢糊囉...一21世紀房屋仲介個字慘有人有照嗎....可以提供給我嗎....我會超感激的...鄧老師樹脂土的示範教學真利害的...簡單一搓一揉就有漂亮作品大家都聚精會神的好專心啊中午吃義大利麵時大家都吃完了...我才吃因為廚房太熱了...我吃不下....職業做廚師的真的很辛苦....大熱天的免費護膚體驗....做樹脂土有好多造型...這隻有創意吧...是老鼠妹妹做澎湖民宿章魚我叫他們先揉不同的顏色再大家一起用做不同的造型...他們利用剩下的樹脂土做保齡球瓶小瑄做的章魚真可愛...妹妹做的章魚也好可愛呦..胖胖的明謙你也揉太大了吧...這個也做的好可愛...力恆做的螃蟹也超愛....好吃的炒飯早餐剩下的餐包夾炸排骨像漢堡一樣好吃...可惜我沒吃到炒麵也好吃炸排骨大家寫自己活動後的感想與心租屋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72shwe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